Google
 

Saturday, August 2, 2008

没回家、没上山的这个周六

昨天很累很累,吃晚餐过后回到家就立刻倒在床上了。天气也很热很热,和今天一样的热。所以,干脆不睡床,爬到去地面趴着。但还是很热,地面也很硬,热得我睡得不好害我今天晕晕的,硬硬的地面则睡得我全身酸痛。还是很闷热的今晚,让我打算要在客厅睡了。

MacBook今天工作了整整一天,为了替大姐encode在台湾旅游所拍摄的影像。是因为我选了太高端的选项吧,又或者MacBook的马力根本就不适合这任务,都不知要守在这到几时,辛苦你了。有一台Mac Pro应该会好很多,只可惜我没钱。如果突然间发财了,那该多好。到时就能替人实现很多很多的梦想了。如果总无法办到善解人意、讨人欢心,那么用钱解决或许是个有效直接的办法吧。

闷热的下午,无聊凝望着一刻都不停歇地运作的MacBook,又无法好好入睡,就跑去理发了。二姐一直都叫我把头发剪得短短的,要比我平时剪短的还要短。(hurray...!!影片终于encode好了,现正import去iMovie。)现在有点后悔听二姐的话了,头发剪得太短,好像很难看咧,无知的我好像很容易被骗。替我理发的帅哥今天态度好像很随便,剪的发型少了之前帅及型的元素。理发后,一脸肿肿肉肉的样子,好想拿个桶把头罩着扮ET。Y_Y

我的“工作+玩乐”小空间

在大家都拿到工钱的时候,我银行的预警讯号却越响越急了。我离没钱吃饭已不远了吧,还得买iPod Touch呢,我开始感觉到蓄钱池干枯的危机。出什么问题了呢?星期一得去问问才行。影片import好了,明天就能开始进行剪接工作了。没艺术天份及审美观的我,其实是不适合这类工作的,多希望会有人陪我一起做、给我一些意见。就学学自立吧,不靠人、不烦人,心酸开心都往自己的肚里吞吧,我相信我连黑洞都能吞下。希望如此。

决定了要在客厅睡了,真的热得有点顶不顺,想撞墙。在这种天气入睡,有点悲哀,得赶紧适应才行。随着时间的流逝,什么都能慢慢适应的。即使很慢很慢,慢得像需要动用那遥远的永远,才得以开始慢慢地适应。没回家、没上山的这个周六,很热、很空荡。

No comments: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