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dnesday, August 6, 2008

中了病毒-day 2

今天,延续了昨天的睡觉睡觉睡觉。自小,睡觉都是我一贯疗伤的方法,无论是身伤或是心伤。只要睡得沉沉久久,很多时候这都是很见效的。有时,还得加上一枕头的眼泪,睡醒后,就能恢复傻傻天真的自己。今时今日,靠睡觉疗伤,似乎已成天方夜谭,那只是个幼稚的笑话。睡了两天一夜,都不见起色,已足以证明这笑话。

续泡面了整个昨天,今天则牛奶饼干美禄面包了整天。还好,晚餐时会想要吃滑蛋河,我爱吃却很久没吃了的滑蛋河。面包是偷屋友的,没办法,正觉怕冷发烫的我,望着吹着冷风下起毛毛雨的天,不敢跑出去买吃的。看来,天气从极闷热的上阵子开始转凉了,正好替我雪上加霜。我这现况,没有得到关心同情,而是被看扁被评为没用。这让我极度憎恨病毒,它是有份毁了我的元凶之一。

魔多的路税及轮胎,原该今天就得更新的。奈何,还是被逼推迟到明天了,如果我明天可以从这脱困的话。今天是大姐生日,轻轻地拨了电话,心头却觉得重重的,一句生日快乐始终都说不出口。我总是这样,该说的永远没说,该死的话却说了一堆堆来伤害别人。总期望别人能从我的眼神明白我真正的想法,却不知一脸爱睡的眼睛,就只能催眠别人。如果有人能用眼睛和我交谈的话,那就真的有鬼了。“生日快乐!”,希望能从我一堆话的背后,发觉到这句我想说的。大姐应该过得很好吧。

再睡多一次疗伤吧,希望睡醒后的明天,一切都会变好一点点。

No comments: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