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uesday, August 5, 2008

忙碌的一天

今天可算过了忙碌又有一点点充实的一天,至少没有空荡心虚的感觉。菜油引擎燃油注射器的mounting (要翻译真的有够辛苦怪怪的,直接rojak下好了)今天已经成形,明天就能完成了。也将试验室里几张脱落的焊接重新烧回,帮忙了一下朋友的project,更没偷懒偷得很厉害。

但是,也同时过了心情不很平伏的一天。好多的人都突然在今天出现。没觉得想念而且有点抗拒见到的、有点牵挂想念却不知如何面对的、渴望见到却刻意回避的、和我没任何关系却能勾起我的回忆的、让我惊叹着迷却有着遥远距离的,原来除了忙碌的工作,也得忙碌地遇上人。

遇见有点抗拒的人,思绪就已开始波动不已。午餐要拿牛肉,却拿了一大堆的鸡内脏。是因为鸡内脏难吃吗?还是我的心情让我开始没胃口?一口口地咬着饭,就渐觉辛苦,头开始痛了起来。浪费食物是我一向来都反对的,再辛苦我也想把饭吃完。但是,最后我还是放弃了,我真的吃不下了。虽然,当时的我觉得很饿。无论如何,现我已比较懂得控制情绪了,知道什么不该去想、什么不该去在乎。在心情复杂的情况下,总算还能专心工作。

遇见牵挂却不知如何面对的,我真的不知如何面对。是故意装作看不见我吗?那么,我也不便打招呼了,虽然很想问一声最近好吗?也很想再看到那纯真迷人的笑脸。刻意回避却避不了的也同时出现,看到如此的善良,我多多少少地谅解及原谅了我的不该与愚昧。而当遇到勾起我回忆的,我已能将思绪控制得很好,所以能显得坦然自在得多了。

打完球后,很匆忙地吞下晚餐,就赶去摄影学会的活动了,但我依旧迟到了。能见到有着遥远距离却很吸引我的,就已够开心了。况且,整个过程都很愉快,一大伙人聊聊高谈阔论着,气氛都很融洽。如果大家往后都还能一直保持这种交流,那该多好。期待着下一次的聚会,期待着一样充实的明天。

No comments: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