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我狠我型

病毒被消除了,剩余的,只有体质热燥的属性而惯有的热气。那我对抗了多年的庸懒及疲累呢?难道也是因为我本性悠闲不屑的特质,而造成摆不脱的死性?或许,我又再习惯性地替自己编制好听的借口了。借口借口借口,一切都是我要掩饰抵赖的借口。要到什么时候,我才学懂勇敢地面对?或许,当有人愿意给予我带着微笑及信任的眼神,那就够了。

有人说我狠,也有人说我型。我说,其实我很善良的,甚至胆小,我不懂耍狠。我也说,我只是做自己觉得开心的事,不做自己不觉得开心的事,我并没耍型。不确定是否有人相信我,相信那连我自己都能够瞒过的谎言。无风不起浪,但我无心却难过,就好比无水竟成浪。没关系,小小风浪,我还能抵挡的。

灰仔已不在了,无论我们多么不愿。为了避免伤心,所以一并把欢喜也砍除,这是我奉行了好多年的愚蠢措施。但是,这措施执行的不怎样,我还是会爱,也会难受。要耍狠耍型,要做到绝对冷漠,一点都不易。我依然会为那我误为关心的短讯而欣喜,也会在确认那为利用而失落。还好啦,习惯了所以麻木了。带着满心的爱而活,或许才是避免伤人伤己的最佳方法。所以,要改变下策略了。

灰仔喜欢坐在我的大腿睡觉,那是何等程度的信任,才促成它如此安心地睡,相信我不会伤害它。就相等于我对它的相信吧,相信它并不会咬我不会抓伤我。但是,相信归相信,我还是不时被它抓伤,我也不时地虐待它,呵呵。一次又一次地,但我的腿上,依旧会有它睡着。它睡得沉沉的,而我即使坐到全身麻痹憋着尿,都不愿打扰它的睡眠。如果被抓伤、傻傻坐着不动,是换取看着它睡觉而欣慰的代价,我愿意。因为我爱它,或许,它也爱我。即使,我已刻意地压抑。

我开始学习如何不压抑了,虽然,初学的我因此而做了很多诡异吓人的事,干扰了别人。开始释放喜欢的感觉,所以,觉得开心的我都尽量去做。但是,伤心还是得暂时被紧紧封锁着,所以,不觉得开心的我都尽量不做。随心而笑,好像不会太难,而且很好玩。当看到我突然一人傻傻地笑,请别吓到,我只是不知何故突然想到开心的事而已。那难过的,我会刻意埋藏。当发觉我突然闷闷不乐,请别疑惑,我只是突然无法压抑及埋藏一些难过的事而已。怎样都好,对我笑笑就行了,我会很快恢复释放喜欢的感觉。

大战病毒后,现将战场转移到消除懒性。这将是一场长期抗战,得规划一个全方位的战略才行。要加油哦,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加油啦。要乖哦,灰仔,我会想你的。我好想好想...

No comments: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