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uesday, August 19, 2008

发薪了

在等待快要进入半年的倒数之刻,今天终于发薪了。发薪,是多么的让人兴奋。至少,现在被炒鱿鱼的话,我也走得毫无顾虑,可以潇潇洒洒的了。发薪的书记,今天心情像好得很的样子。比起上次的yiyi ngongo,她显得可爱好玩多了。难道,她老公昨天没打她,而觉得沾沾自喜?只希望她能继续可爱好玩下去啦,这样让世界温馨点,不是很好吗?

看着那堆数字,理智开始和冲动拉扯着。渐渐枯萎的欲望,又再次燃起来。大荧幕、音响、相机镜头、打印机、球鞋,当然少不了iPod touch、AirPort、time capsule,以及吃的喝的一大堆。而我,则像个旁观者,悠闲地在隔岸观火。等你们吵够了有了结论后,再告诉我吧,只要确保iPod touch将会尽早出现在我口袋中就对了。

双脚的脚板今天严重起水泡脱皮了,有点痛,走路又得一拐一拐了。为什么呢?因为球鞋破了没修没买,因为没球鞋还要打球,因为脱鞋打球又遇上大只的对手,因为大只的对手推撞到我很夸张,因为推撞时脚板摩擦的地面很粗也很热。这结果,其实是早已预知的,只是我懒惰买新鞋又懒惰修鞋,却很想打球而已。要说原因,其实就只因为我不听朋友的劝告。除了死得应该,还有什么形容词能更贴切地描写我的该死呢?

晚餐吃印度饭,有我很爱很爱吃的咖喱羊肉。虽然很好吃,但是,好像会很热气。口很渴有点怪怪的感觉,身体有少许发烫。下次去购物时,得记得买一堆汽水回来才行。发薪日,其实很想要庆祝下,奈何,自己一人庆祝会有点无聊没意思,所以算了吧。最近,有个小小的愿望。我很想很想有人陪我去看戏,想看那可爱有趣的WALL.E和EVE。要在告示板贴邀请柬了,希望会有人和我一样无聊回复我啦。希望睡醒后,会变成WALL.E,身边有EVE 。

No comments: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