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unday, August 17, 2008

学习ing

最近真有点寂寞无聊,刚病愈后,昨天却突然来个世纪大头晕。称为世纪大头晕,当然是空前的。午觉睡醒后,竟然晕得爬不起身。晕眩的程度,让我体会到天旋地转究竟是怎么一会事。地面变成波浪形,门户墙壁也歪曲扭动。更甚的是,那难受想呕吐的感觉。方圆100公里以内,都没有认识的人,要怎么办呢?很想打电话求救,但是,我应该打给谁呢?

正犹豫着该打电话给谁时,我开始压制不了呕吐,逼不得以地运了一口气,冲到厕所。还好,没我想像中走到半路摔倒在地上。呕吐的感觉很难受,以前都只是替别人感到辛苦,现自己真正体会,才真正了解个中的痛苦。奇怪的是,除了一股股的气,我什么都没吐出来。随着吐了一堆的气,全身开始冒出很多很多的冷汗。虽然还是很晕,但没了那呕吐的感觉,已觉得舒服多了。过后,又倒在床上睡了过去。究竟为何会突然如此,至今这还是个悬案。

今天终于看完了《豪杰春香》,看了整整两个月吧,又或者三个月,我也不记得太清楚了。区区十七集的连续剧,却要花那么长的时间,看来我看戏的速度和看书一样慢,不知是否有创了世界记录了呢?这是我续《美丽的第七天》后,近期所看的连续剧。开始喜欢融入剧情中的感觉,跟随戏里的人物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感动、一起心碎,那都是现实生活里所无法得到的。太过投入戏里,好像有点沉溺了,我总摆脱不了感性这弱点。笑的很多,哭的也很多很多。

即使今生结束,即使来生开始,永远 永远 永远永远,只爱你一个。她受伤,我会死的。因为我爱她,所以决不会放弃。即使赌上我的人生,我也要保护她,因为我爱她。因为爱,所以可以如此不顾一切。除了你,我什么都能放弃。我相信你,因为是你。因为是你,我不曾怀疑你的一字一句,不曾置疑你的好你的善良。难道凭我爱你的心也不能被原谅吗?凭着爱的心,应该什么都能原谅的。或许,我不爱你,也许你不爱我,因此,无法被原谅。要等这个线摸到断掉,我才能忘了你,你现在幸福吗? 我能喜欢你 ,我心存感激。希望今后,你会幸福。

现实生活里,正尝试让自己进入学习ing的模式。虽然屡试屡败,但还是得继续往这方向前进,否则就会面临被炒鱿鱼的风险了。要学习的,可真多,希望能赶得急学懂所有需懂的啦。学习ing,生活、课业、感情、交友、玩乐、兴趣、......,就让我沉溺在戏剧里,投入学习ing里吧。至少,我已学懂了欢笑,也学懂了哭泣。

No comments: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