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hursday, July 31, 2008

车祸 (差点)

早上骑魔多上班时,差点就出车祸。幸好是差一点,否则,那骑脚车的女生就无辜可怜得很。当时,我正想着不知什么想得入神。虽然,已试过好几次,深知这样很危险,我依旧再次犯下了同一个错误。我在深思的是什么呢?已不记得了,好像很重要的事。但是,如果我如此轻易就忘了,应该也不会重要到什么程度。所以,算了吧。

在路上,我总会有一定程度的恐惧感,觉得马来西亚的道路都很危险。尤其刚开始骑魔多,或开始学驾车时,我更是会精神紧绷到极点。如果注定我要死的话,我情愿死在捍卫国家的战场上,总好过冤死在马路上,那太不型了。所以,小心驾驶吧。

还好,那时正晕晕的我还保有一点点的灵活及突然恢复的警觉。灵巧地闪过那女生后,从望后镜瞄了一眼那女生,感觉上她好像生气了,而我则一心的怕怕。如果你还记得我的鲁莽,同时又记得我的脸,那么下次再遇到你时,请不要用厌恶凶狠的眼神瞪我。因为,已忘了你的脸的我,会觉得莫名其妙,不再记得我曾经所犯下的错。我会刻意地忘记。所以,原谅我吧。

一整天都累累的,希望把早睡早起的时间慢慢调整适应后,精神状况能逐渐改善吧。工作的进度也随着累累的头脑及身体,而懒洋洋地缓慢起来。整个下午,都在睡觉,在胡思乱想。要怎么办呢?看到身边的人都好积极好活力好厉害,多想跟他们一样。一直都很置疑自己的能力,可是我必须强壮起来啊。如此逼切的需要强壮起来,让我即使用强迫的,也不能松懈,即使我是如此的不自量力。所以,支持我吧。

累了,要睡了。所以,晚安吧。

No comments: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