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uesday, July 29, 2008

游荡到北海

今天藉着买东西之名,溜到北海闲逛了大半天。说是闲逛,但手握一张google map到这陌生的地方,寻找一间不知名的店,可一点都不悠闲。运用想像力把走到的路和地图联系起来,靠着朋友老师几句话的引导,再加上第八感的牵引,我带着魔多和丝丝睡意在路上飘荡,寻找Jalan Kampung Benggali。


因为自己的呆呆,我被逼兜了不少冤枉路。不过还是很高兴,因为路经久仰的Sunway Carnival Mall以及McD,工事过后有游荡的地方了,呵呵。办妥了正经事,悠闲无忧的情绪开始浮现。于是,我要去逛街了。Sunway Carnival果然很小,人流也少得可怜,但却有着我喜爱的苹果,和一些无稽的幻想故事。想物色一套home theater音响,但都没人理我,或许太穷的我不值得他们招待。

在Switch总算有个好看的女生店员对我笑了笑,很奇怪,我竟然很没礼貌地笑不出来。或许我有点累了,又或者我的注意力已专注于一堆让我疯狂的苹果上了。看来,他们都觉得我并不是有心要买东西。他们猜对了一半,我是有心要买的,只是没买而已。好不容易的,我才压抑得了自己跑去提款机抽干那仅剩的钱,否则我就不会空手而归了。

iPod nano, iPod touch, MacBook Pro, MacBook Air小iMac及大iMac都被我尽情地研究了一番,好想好想把他们全部都带回家。在那玩到不亦乐乎,却还是让时间把我给赶走了。午餐跑去了McD,吃了big mac,不知这里是否有着我想捕捉的身影呢?big mac很好吃,以后能多吃就好了。整天吃McD很没taste?或许吧,要炫耀就炫吧,我倒希望给我的批评都是善意的指导及关心。否则,就这样吧,我没空。

乱闯了一会,就从McD走到了我熟悉的街道,踏上了那回去的路。其实,我不知到自己究竟做着什么、做了些什么,好想很无聊似的。

No comments: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