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hursday, July 31, 2008

脚车爆胎了

大了肚子的轮胎,今天终于在下班回家的途中爆胎了。脚车刚买还不到一个月就出问题了,我的破坏力应该增长了不少。推着脚车,走到离我家一公里多的脚车店,看来,今天要让约好打壁球的学弟久等了。相比起在高速公路推着爆胎的魔多走五六公里的路,现在的情况的确好多了。幸运的是,更换前后的轮胎都不用付钱,否则,这个月破纪录的消费又要创新高了。

等待更换轮胎之余,又看到了起争执的故事。一个巫裔小男孩,在不断尝试替漏了气的轮胎打风,好像一直都不成功。或许是脾气原本就不很好吧,或者认为小孩就只会捣蛋,年老的老板就渐渐感到不爽,说那轮胎已pecah,喝阻小孩不让他再打风。而小孩则坚持轮胎并没问题,带着一脸的不忿及怒气,推着脚车走了。

不一会,小孩推着已添好风的脚车,由一班朋友陪着回到了脚车店。他们是来示威的,说老板bodoh什么的,在发泄着因被赶走而激发的怨气。旁观着的我,真的担心不懂事的他们会放火烧店。

根据我理想的世界,故事应该是这样的吧:
在小孩屡试添风不果后,善良慈祥的老板伸出援手,成功替小孩心爱的脚车添风。顿时,小孩觉得老板很厉害,对他敬佩不已。从此,小孩常到店里找老板聊天玩耍,也从老板那学了不少修脚车的技巧,甚至帮忙老板减轻他的负担。这样的话,我就不必担心有人会放火烧店或为了一张桌子而发疯了。

但是,故事偏偏不是这样,而是那样,那么,我又能怎样呢?赶到去壁球场,学弟已发了霉,壁球学会已占用了全部场地,今天注定没得打了。但我们还是游荡了一会,甚至想跟着美女想参她们打乒乓呢。当然,胆小的我是做不出这样的事的。游荡完毕后,就到jaya吃晚餐了。看到小草颂美又型的才女,弹keyboard的那个,觉得很开心。她背着吉他,对她才华的洋溢,让我不自禁地又替她加分,对她倾慕是理所当然的。

今天工作没什么进度,对着破裂的injector hole,真的会一脸茫然。已第三次钻这洞了,明天得听老师的建议,疯狂地用epoxy来补裂痕,然后就要尝试运作这菜油引擎了。爱睡脸疗程将会持续着,所以,要早睡咯。晚安。

No comments: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