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uesday, July 29, 2008

7月29日的今天

今天又开始以脚车代步了,和高手打壁球拉伤的腿好不容易复原了。骑脚车是把运动融入生活的计划中很重要的一环,所以不能轻易让它停顿下来。可是,还没到一个月,轮胎就已大肚了。也ok啦,反正我身边不会有东西能长期完好无缺地待着,正常正常。


今天过了充实的半天,另外的半天则无聊地和technician玩捉迷藏。在校园里游走,穿插过一堆堆的人群,都是陌生的面孔。仿佛我不曾在这空间出现过,仿佛我再大声呐喊也没人会察觉我的存在。当然,除了我做衰自己时所种下的恶果,而换来的凶狠厌恶的眼神。虽然有点怕怕,但至少证明了我的确在这留下了一点回忆。

今天也过了刺激茫然的一天。因为朋友和别人起了争执,像要打架的样子,却同时对于那无可捉摸的人性感到不解。只是一张桌子而已,又何必让全世界不开心呢?或许他不想像我一样,被评为软弱没用吧。也对,那种难受确实会让人发了疯似的去捍卫自己,只有我才会如此低贱得什么都无所谓。可怜我的朋友无端端受气,就让我们祝福这种让人厌烦的下等人最终会得到应有的报应吧。

今天已经把我的爱睡脸,纳入急需改善的缺点清单中。要对付爱睡脸,首先要改善的是眼神。但是,要花气力撑起重重的眼皮,会有点辛苦,而且表情会怪怪,可怜咧。然后,就是眼袋+黑眼圈。按摩、敷冰、眼霜、睡前少喝水,希望这都能帮助减轻我的爱睡脸啦。或许幼稚+孩子气才是我该重点改革的。但是,目前的我极需这来维持生活,所以,暂且让我笨笨白痴一下吧。

oh no,忘了早睡早起是对付爱睡脸少不了的因素,所以要赶紧睡了。睡醒一觉后,世界会变得和平一些吗?而爱睡脸是否会逐渐消失?而我的孤单寂寞可否会慢慢清淡些?又或者我会变得有用点,比较能讨人欢心让人开心?至少,可以给我睡一觉好的吧?

No comments: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