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riday, November 23, 2007

思念,像转动的风扇

思念,像转动的风扇。一圈一圈转动着,却始终都只在原点,一分一秒等待着。为见你而发奋地转动,为见你而痴呆地等待。风扇的转动,带动空气的流动,进而让微风登场运动。微风能带给我丝丝的凉意,让我心情爽朗。每天早上,被太阳的温暖唤醒后,睁开眼看到的,就是对我微笑着、缓缓转动的风扇,提醒我说,思念依然绵绵柔柔地延续着。因此,我有了一个起床的理由。

思念,像转动的风扇。在孤寂寒冷的夜里,风扇刮起的风会侵袭一颗对你毫无抵抗能力的心。免疫系统顿时失效,风扇不顾及我因一天的等待又落空的失落,继续地转动、发动一波又一波的袭击,攻占我在钻研课业的心。已凌晨五点多了,得赶在太阳责备我熬夜之前,带着寒冷失落钻进窝里休息了。朦朦胧胧当儿,仿佛听到回教堂响起微弱的祷告声,有人称之为morning call。或许风扇转动的声响也太过微弱吧,那思念的呐喊,你也许根本就不曾察觉。脑袋晕晕的,但我的心却不累,因为风扇还在转动着。

思念,像转动的风扇。已不断地转动了好久好久,是时候让它歇一歇了吧?但是,即使切断了电源,风扇还是会因为inertia而继续转动,直到空气的阻力及机动的摩擦力,慢慢地使它完全停下来。而思念,只有重量,却不占空间也不俱体积,所以不会有阻力或摩擦力。因此,没了电源,思念会依旧持续地转动。况且,我找不到风扇的开关,也不想关掉风扇,我好喜欢思念你的感觉。

思念,像转动的风扇。久了,风扇会堆积累赘的灰尘,进而让转动更为吃力。长久下去,渐厚渐重的灰尘,会让风扇崩溃也说不定。所以,应该要定时清理风扇上的尘埃,才能让风扇的转动恢复活力轻盈。只要见一见你、听一听你说话,堆积的尘埃就会立时被清除。思念也因而转动得更轻松愉悦,电力更是源源不绝。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一日不见将积尘三尺。那么,一日不见相等于3x365=1095天,也就等于积了1095x3=3285尺的尘埃。看来,喜马拉雅山的高度也只不过是那么的低微,无法和那尘埃抗衡。

思念,像转动的风扇。转了那么久,确实觉得有点晕晕了。要停止思念,或许不用寻找开关,不用靠空气阻力或摩擦力,只要能见到你就行了吧?只要你在面前,思念或许就能停下来,让我好好地kapkap你。奈何,见到你时,我却更晕眩,也更傻傻呆呆地不知所措。原来,思念不会因为见到你而停歇,让我晕眩的也不只是思念而已。你迷人的笑容,动人的脸孔,感人的善良,怡人的开朗......你,让思念不停地转动。你,让我晕眩着迷。

思念,像转动的风扇。因为你,思念一圈一圈转动着,我始终都在这,一分一秒等待着。

No comments: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