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生日要快乐哦

我想说的,我希望你都已懂了。你不懂的,或选择了不信任的,我再说也只是徒然。只想知道,你快乐吗?你过得好吗?其实,这都应该没什么问题吧?你原本就是开朗乐观的,只是不幸遇上我,而无辜被我拖累了。就像我要恢复沉默黯淡那么容易吧?因为,我原本就是忧郁悲观的。要做回自己,应该不会太难。

很希望你真的走对了路,很想那因为我而受伤的心,已重新踏上快乐的轨道,甚至比以前更亮丽轻盈,散发的温暖魅力更胜以往。即使,这对我来说,是很大的讽刺,更足以证明我的无能可恨,但只要能换回原本的你,我所谓的痛苦,根本算不了什么,一切都是值得的。

   又一年了,生日要快乐哦!

祝: 永远如常地

幸福开朗,身心安康     

生日,总是值得开心欢庆的。
生活,也应该充满愉悦欢乐。
纵然,从今以后的一年又一年,我已不能再接近你30光年的感应范围......

No comments: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