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饥饿的早晨

肚子好饿,一杯喝了和没喝没两样的美禄,灌进肚子后就消失无踪了。饼干早已吃完,习惯了回家偷所以就没买了。出去吃早餐?唉...,那独自出去吃的寂寞感所以引发的心灵空虚,会比肚子饿更为折腾。说来说去,挨饿其实是自己活该,我很不懂得照顾自己吧。幸好,以前都会以为自己将来会当乞丐睡天桥底下,所以早已练就了饿不死的本领。比起心灵上的难受,肚子饿算不了什么。

或许我该尝试一下自己出外吃的感觉,这是独立坚强最基本的条件吧?但稍微运算下,不难预测那时的寂寞将会有无限的发展空间。对于想要成为个悲情作词人来说,应该会是个无穷的灵感泉源。但我不懂游泳,在那无限空间无穷泉水中溺毙应该是唯一的后果。也不知别人是否会因此把自己断定为无聊失败,又或者发神经,但我认为我只是很不喜欢那感觉而已。如果我自己吃早餐时无端端流起泪来,或唱起周杰伦的忍者,再把床前明月光低头思故乡倒转来念的话,大家就会认同其实现在选择挨饿的我是正常的。

不需作任何的运算,我确定到时一定会很想很想你。平时还能做其它东西引开对你的注意,但独自吃而又不想扮忍者流着泪吟倒了转的诗,我还能避开想你的狂浪吗?虽然想起你是快乐的,但一个人傻傻带点腼碘地笑,别人不认为我失常,也至少会以为我和碗碟在谈情说爱。或许我该停止想你了,因为觉得自己不是很有资格想你,也怕自己越陷越深不能自拔。物极必反,当sin x达到顶点后,就会开始往下坠了,直到那悲痛的程度和得到的开心一样为止。那将不是我所承受得住的,因为我已看不到sin x的顶点,往下看,已是深不见底的深渊,好深好深……

收拾好出门的必备装备-皮包、电话、神像项链,要出去吃早餐了。因为要学懂照顾好自己,要爱人得先爱自己。因为要学懂坚强独立,要保护你就得先让自己强大起来。因为要学周杰伦的冷酷,不流泪的,在心中默默地吟诗、偷偷地想你……

刚才开始,心其实就一直酸溜溜的因为你要回家,不知何时才能见到你了,因为我不喜欢扮周杰伦,因为陪你吃早餐的不是我……

No comments: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