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aturday, April 5, 2008

小歇一会

终于,在今天下午5点20分+/-10分钟,一波接一波的忙碌,被我敷衍又狼狈地干下了其中一波。不完整、整理不妥当的FYP报告,在我冒雨之下交到了学校的办公室。

通宵几天,不停歇地赶工,这才感受到时间流失的急速及电脑的马力不足。朋友又救了我一命,这些恩情,我该如何偿还?帮我翻译,帮我赶去学校拖延办公室关门时间,帮我打包那来不及吃的午餐,帮我列印报告,没有你帮我,我怎么可能活得如此逍遥自在又能险度难关呢?这样下去,你们会宠坏我的。

在我忙得分身乏术的当儿,竟然收到你的电邮。这真的让我很惊,也很喜。有点想不通为何这电邮会出现,但我真的很开心。多天累积的辛劳,都不敌那三言两语的鼓励,斗志又再昂然蓬勃。其实,我真的很幸运,也很幸福,对吗?那一晚,我不用灌咖啡,也精神兴奋地通宵到天明,就只因为你。

当然,忙碌只是暂时停息而已,很快的,新一波的攻势又会再次袭击。就偷闲一下吧,虽然对于忙碌的生活已开始习以为常。最近的生活,至少无须太多思考,甚至连想你都经常被我撇下。因此,即使身体疲累,但头脑还挺悠闲的。

开心又温馨的生活,让我不得不赞同,我很应该很好很好地生活。这也让我相信,在我修整好自己的生活之前,一切一切都可以免谈。就让我继续从生活里锻炼自己及不断学习吧,希望有那么一天,我可以最伶俐威武的状态,听你细述你的故事。




割伤、肮脏,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No comments: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