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unday, April 13, 2008

洗心革面

今天彻底地衰得很惨,好“淤”。都怪我太过放肆、胡作非为,唉,怎么我要不停地做衰自己呢?把自己搞到毫无形象,贬低自己的人格,那都不知有什么好处。更惨的是,我带给了别人无谓的困扰及厌烦。现狠狠地衰了一次,该收手了。

幸好,我开始有了廉耻之心,对做错的事会感到惭愧、恐惧。否则,我就真的无可救药了。好想对你们说声抱歉,我会改过自新的,能不能原谅我那么一次呢?(至少不要找人打我啦,我不耐打的。还有,原谅一次好像不够,可以的话就多几次吧,在我还很胡来的时期。)

安宁的生活,应该要以安静的个性来配合的。我会变乖的,尽可能地做到不干扰、不惹事。要停止无聊、幼稚及愚蠢的一切了,包括思想、举动、谈吐、行为。就算不讨人欢喜,也不要惹人讨厌吧?所以,都是低调安静点比较好,虽然,我还是很好玩捣蛋。

不过,我真的还不怎么分得清楚,何谓正常、对错。能做的,或许就是安静点、少点动作,那犯错的几率,就相对的减少了。以旁观者的身份,沉默地观察人群,其实还挺逍遥自在的。虽然,我都没参与,但好像能感受到别人的心态感觉,幸福的、美好的、丑恶的。(又是我无聊的想太多?)

为了自己,为了不带坏做衰朋友,为了无辜的你们,我想,我很应该要洗心革面了。如果,我没被人弃尸荒野的话。

No comments: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