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onday, April 21, 2008

回到过去

现时间是2008年4月21日21时01分。睡醒一觉后,时间还是很正常地运行着。开心时飞速,伤悲时龟速,方向总是前进。最后一张考试,还会在明天早上如期举行。会有那么的一天,人类能在时空任意转移吗?感觉及心情是脑电波造成的吗?如果,感觉及心情都得屈驾于物理的条律下,那么,时空转移应该不是梦。因为,今天下午,我的感觉及心情,回到了那毁灭性侵袭的那一刻。

我只不过喜欢胡乱喊歌而已,没想到那是通向时间隧道的密语,把我瞬间转移到我不愿接受的那一刻。泪和鼻涕,原来都是咸的。心的绞痛,让我全身乏力虚脱。好多好多我好想好想保有,却使唤了全部力量也无法挽回的美好,在我脑中第∞次重播。伤害了最爱的你,却还得保护最恨的自己,那有多讽刺。我好悔恨,也很不想对自己好。其实,我并不想纠缠着你,也不想这样不放过自己。只是我的感情,已卡在时间轨道,停滞在我不想面对的时代。

为何不让我连同肢体,完全地回到过去呢?我无法去到国外,因为我没有那该死的护照。那我无法回到过去,究竟是欠缺了什么呢?如果能回到过去,留一句话、一行字、或转达一丝感觉给当时的自己,好让我早点醒觉,那么结局会有一点不同吗?回到再早一点,就能提醒自己,忧郁已扭曲了正常的心态,好让我避免越来越偏激孤僻,我的个性会有那么的一点改善吗?回到爸妈还很年轻的时候,就能告诉他们,生下的儿子会平平安安,只是他不大有微笑开朗的天份,也得多训练他独立、少点宠他,好让他不太过孩子气。

除了回到过去,已没任何办法,让我们再次互相信任疼爱对方了吗?无法回到过去的当儿,静静地等待,会有结果吗?当然,我并不会空等待的,唯有不断地改善提升自己,才有足够的资格,迎接我们幸福的未来。如果,一辈子都不足以等待到幸福的降临呢?也没关系啦,反正,幸福并非理所当然的。如果,有谁能成功地回到过去,能否帮忙鼓励下忧郁的我,指导我多点微笑,开朗积极勇敢点创造人生呢?

现时间是2008年4月21日22时08分,时间还很正常地运行着,心情和感觉已大部分回到了现在。逼切需要应付的,是明天的考试。已习惯了无须充分准备,就踏上考场。已不再对考场哀怨的丧钟,感到恐惧。反正在我重获思考的能力,或回到过去之前,我什么都做不了。

No comments: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