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hursday, April 17, 2008

Tao, Auto City

From Tao,Auto City...

今天和我两个最要好的朋友(请原谅我怀疑自己,这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吃了一顿愉快轻松的晚餐。是为了向我们的大学生涯告别吧,也想紧握多几次相处的机会,制造多几刻值得回味的时光。很惭愧的,快脱离学生身份的我,竟然还完全没有任何计划打算,Kar Loon则还在祈求着进跨国公司工作的机会。只有阿安成功地闯进Unisem,总算是找到了一份优职,准备要吃大茶饭了。

Tao的任吃套餐,整RM55。原本打算要早去,就能有十巴仙折扣,但最终还是无法摆脱迟到的习性。食物还算可以,也不很多让我非常回味的。对于食物,由不懂美食为何物的我所作的评语,应该不能作准。不过,那的装修真的很不错,至少我很喜欢。虽然不懂吃,享受下那的情调气氛,和朋友聊聊玩玩,就已很赞了。

最吸引我,让我最怀念的,不是那的食物也不是情调,而是招待我们的女生(oh no...,原来我还是死性不能改咧)。或许因为我太死气沉沉了,活泼可爱友善总很容易牵动我的心,让我忍不住地跟随,或享受欣赏,或吸取模仿。我不是美景也不具光和热,无法吸引人,只能像相机,把好看感人的一切都摄录下来。

她猜我们二十岁,哈哈,这可让我开心得很。能尽量保持年轻,应该会比较好看点吧?即使会看起来幼稚点,我还是想要尽可能地保持青涩无知又纯真的自己。但是,有谁能和时间抗衡呢?Kar Loon说我已变了样,虽然我并不认同。当知道她只是十八岁而已,我才突然觉得,我已不小了。竟然有人比我年轻整整六年!!搞错了吧?我一向来都是幼小被照顾的那个,怎么我已不知不觉的变老了?

让我惊觉我不再幼小的她,是个认真工作,开朗积极勤奋漂亮可爱活泼机灵友善有爱心责任感的女生。别人的好,总会让我不禁地感到震撼、欣赏及崇拜,也让我好惭愧。很享受有她在的那短短三小时,心情随着她散发的愉悦,而轻盈起来。她讲话超快,口齿伶俐的,还用“杂巴锒”的语言,有时还真听不懂她在讲什么呢。

她怕我们热,就给些冷IQ题给我们降温。忘情水要向谁拿?啊哈咯。哇,果然够冷,真的猜不到,被气死了。姜切成四片是什么?“姜、姜、姜、姜!” 咯。真顶不顺,好像是阿安的“三盏灯一张凳=灯、灯、灯、凳!”比较像样点。还对起联来哦,我一句“学海无涯”竟然即刻被回敬“回头是岸”,可真的被她气晕了。

看着她,我想,我开始明白我被评为幼稚的因由了。原来,我真的很幼稚,至少比起她,我真的输太多了。我应该是小学过后,就停止成长了吧?我愚蠢的程度,可真的一点都不浅。我的思想及态度,该好好调整一下了,如果我不想再让我的愚蠢幼稚,伤害到身边深爱的人。

开心的时间是真的会过得特别快,在我还没学会冻结时间之前,我们还是得向现在道别。世界真的很大又无常,开心瞬间离去又突然地出现,无时无处地循环,也有着很多很多我们还未遇上的善与美。要好好保有美好的你哦,在多年后我们没再遇上的日子,希望还能感受到你散发着激励热情的表情,在鼓舞着我说生活是很让人雀跃的。

我该认真有活力地生活了,我会努力变好的。我们已不会再见面了吧?即使,我多么的期望会有那么的一刻。











No comments: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