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dnesday, April 30, 2008

时间表

我很失败,ok,说得没错。而没时间观念,虚度光阴,不懂管理编排时间,可说是我几大严重失败中的大失败。既然我的骨头总要软软的,又没方向感不知要做什么的话,那就唯有让我架起人造的骨架,定个方向,好让生活能够成形。

最基本的,应该是需要时间管理吧。编排个时间表,应该是个很好的开始。因此,最初步的时间表已然出炉。讲明是最初步,所以是很随便做的。看起来,好像是很充实健康的生活,呵呵。就算是机械式的生活也好,至少不会是一滩不移动的烂泥就已不错了。

今天是第一天实行时间表的生活。不健康颓废的我,当然无法适应这如此正面的生活咯。每项活动的执行,都出现了很大的偏差,完全跟不上时间表的编排。不过,这都是预料之事。经过一段时期慢慢适应,应该会有所改善吧?




我真的已很生气讨厌我自己,不想永远都那么失败了。所以,我是不会放过害我的我,要让我知道,我是不好惹的。以后,就乖乖听话跟着我的话去做吧,该死的建豪。

No comments: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