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riday, March 28, 2008

FMP (Final month project) ~ 感动+感激

一直都没透露任何关于我FMP(其实是Final Year Project,但我最后一个月才开始动手,称为FMP比较贴切),因为头脑想不到东西,一直毫无进度,所以已打算放弃,那就没什么好讲的了。

就在问吊的绳索已套在我颈上时,却出现了我意想不到的剧情。向我伸出援手的朋友,不只一个,也不是两个,而是只能以一堆来形容的数量。给予的帮忙,都是真诚而不求回报的,至少我感觉到如此,即使我的感觉失误已不少。当然,要求回报的帮忙应该不会找上我,因为我根本就没什么值得别人剥夺,自从你不再待在我身边开始。

当然,咸鱼不会因为一堆乱七八糟的援手而突然复活。但泼下的水,至少让干枯的我开始得到滋养,让我觉得,其实我很该拼了命地继续呼吸。即使要变成咸鱼,我也很应该要变个象样点的咸鱼。这FMP不再是我拿来搞砸的出气筒,而是我们一起玩乐,共同努力的成果。

施比受有福,但我有幸受你们所施,我想那也一样很令我感动。我是很笨拙迟钝的人,也很“唔识做人”。但没想到,还是会有很多人愿意带给我如此的感动。或许我真的太过封闭自己了吧,这种为了大家,而痛快地把刀往自己身上插的感动,我很少感受得到。

我一直以为,会愿意和我一起吃苦的人,就只有你一人。但你却在我需要你笑容的鼓励时,转移到我无法踏入的时空。我无法否认,我还很想得到你捎来一声“加油哦”。那像是一声不能违抗的指令,也是一股无可抵挡的能量,要咸鱼返生,其实就是那么简单而已。在等待着你出现的当儿,我才惊觉,原来还是会有其他人在乎我的。虽然,你们的在乎还是无法代替那句“加油哦”,但我是真的很心存感激地觉得感动。

照片纪录下了那些我们一起挥洒青涩的片段。那汗流浃背、那同心协力、那筋疲力尽,还有互相嘲弄酸人,所有的欢乐,就算失忆,我依然会牢牢记得的。看来,我也可以很活力的,所谓的man,我也不会欠缺咧。

谢谢你们给我的感动,无法为你们做些什么报答你们,只好心存那深深的感激。
希望这FMP能成功完成啦,这将会是属于我们的成果,也是我献给你的礼物。
如果,FMP能完成的话。
希望,FMP能顺利完成。


No comments: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