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onday, March 24, 2008

我很想哭

下雨了。还好我拒绝了冒险带MacBook和他来个晚间测试,否则已开始衰弱的MacBook会一命呜呼也说不定。你可否知道,我很不开心,很难受。我无法停止哭泣,睡着觉、看着苹果新闻、甚至上着厕所,我都会以眼泪来化解那想死的念头。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勉强撑起让自己看起来不太死人样的笑容,却无法消除怨气汹涌的侵占。我开始憎恨所有我想憎恨的人,虽然很多时候他们并不该被我这样无理地埋怨。如果你们够聪明,你们应该会发觉,其实我只憎恨我自己一人。我真的很憎恨我自己,很不喜欢自己,很想享尽一切极刑,以泄心头之恨。

唉,怎么这么负面的情绪会这么反复地出现呢?这样下去,会造成神经病吗?我多么渴望,也多么必须强壮起来,但却同时那么地想毁灭自己。我想,我精神已出了问题。是叫精神碎裂吧,我可以感觉到很多不同性格的自己,无条理的在不同的时候闪出再消失。

喜欢冲凉冲久久,让水不断地冲向自己(我竟然浪费地球资源!!),也很想淋雨。因为这样,就不会知道脸上的液体是泪了。只是会有点奇怪,冷的水寒的雨怎么搀杂了几串暖暖的异类?

我在压抑自己,压抑一切,不管是好的、不好的。但压抑真的好辛苦,让我好想打人。为什么就是没有人了解我心里在想着什么呢?我一直不是都很透明简单吗?或许我不是?我好像变得很苯了,因为思考能力也被我一并压抑着,然后被消除。像白痴一样也好吧,至少不用压抑自己。凡是要动用到思考的事物,对我来说都会很吃力辛苦,很压力。我已不再能胜任学业及以学识为基础的工作了。

或许,我该解开压抑,让自己尽情无尽地哭泣,一天、一年或一辈子,直到我不再有想哭的感觉。然后消除思考,删除记忆,然后再一次让我以微笑,带给你温暖。

2 comments:

limchinten said...

wo hen xiang ku...if cry can make you feel better, why not?

Jian said...

wah... need no more translation? since my translation shit like shit, so i will just keep it for myself...
crying won't help... buying apple products will do..
or having adventure in the jungle...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