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riday, August 24, 2007

傻瓜

**********************************************************************************************************************
我 是 傻 瓜 。 。

戏 剧 般 的 剧 情 , 竟 在 现 实 生 活 上 演, 原 来 , 也 一 样 可 以 演 得 那 么 出 色 , 那 么 逼 真 。 。
也 许 , 我 并 不 是 一 个 很 好 的 表 演 者 , 无 法 带 上 面 具 , 不 想 配 合 谁和 谁 来 演 这 一 出 戏 。 。
从 没 有 过 这 种 感 觉 , 好 难 受 , 但 却 没 人 可 以 倾 诉 。 。
是 我 太 多 疑 ? 抑 或 是 这 才 是 事 实 的 全 部 ?
一 种 说 不 出 的 难 过 , 一 种 难 以 形 容 的 心 痛 。 。
你 们 之 前 所 说 的 ,我 都 不 相 信 , 并 非 我 不 相 信 你 们 , 而 是 , 我 不 愿 相 信 你 们 所 说 的 就 是 事 实 。 。
但 , 现 在 , 我 却 切 切 实 实 的 感 受 到 。 。 。
这 样 , 还 能 再 骗 自 己 吗 ?
这 样 , 还 需 要 继 续 骗 自 己 吗 ?
如 果 这 就 是 事 实 , 我 应 该 怎 样 ? 我 还 能怎 样 。 。 。
以 为 自 己 比 任 何 人 都 来 得 幸 福 , 来 得 幸 运 。 。
原 来 , 这 只 不 过 是 我 人 生 中 一 场 幸 福 的 戏 剧 , 。 。
戏剧 落 幕 了 ,人 群 散 了 ,
而 我,依 然还 是 那 个 不 愿 回 到 现 实 ,还 在 自 欺 欺 人 的 傻 瓜 。 。 。

*摘自think's memories
*********************************************************************************************************************

面对应付不了接受不到的事时,我也往往会让自己变成傻瓜去逃避。坚持要坦白不欺瞒他人的我却把自己骗得最透彻。

我是靠第六感才安然度过这二十几年的。但我却在它给予我最强烈的预警时选择了不相信它,为的只是欺骗自己、逃避绝望,为自己保留一线希望。可能我真的不习惯欺瞒吧,我无法成功地蒙骗变成傻瓜的自己。

心依然难受煎熬无比,绝望已侵蚀脆弱的心。

无论逃避或面对,傻瓜总难免被残酷的事实来一场磨练。
慢慢的,傻瓜总会变得更坚强自立。
肯定的,傻瓜总会重拾昔日的快乐。

No comments: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