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uesday, August 7, 2007

Apple Event~7th August

什么是 "Apple Event" 呢?可以说是苹果的产品发布会吧。当有任何重大的新产品或产品更新时,苹果就会召集媒体或举办公开发布会来介绍及讲解。通常苹果首席执行员-Steve Jobs都会登台演说、讲解示范新产品的功能。由于苹果一向来都对新产品进行严厉的保密,所以在发布会前很难确定究竟苹果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对苹果迷来 说,每一个发布会都是那么的充满期待、兴奋、刺激。

苹果每年都会举办两个重大的常年发布会~年头的Macworld及年中的WWDC (worldwide developer conference)。除了这两个大型的常年发布会,还会有一些特别发布会。而最近期的媒体特别发布会就在八月七号 10 AM Pacific time或大马时间八月八号 1 AM揭开序幕。

现正等待着发布会的开始,但因为我还有点不正常所以心情不见得会很兴奋。希望能借着这次 发布会让我的心情变得比较好吧,无止境的伤痛下去毕竟不会为我立志要成为一个卑鄙的坏人而有所帮助。这发布会是没有现场录影直播的,所以我们就只能依靠某 些网站在现场为我们作现场报导。有几个网站都报导得不错,而且图文并茂,所以挺能感受到现场气氛。一个人寂寞地在等待着,其实心情会有点失落空荡。

在 发布会前一定会有满天飞的谣言预测,有时都挺准确的,但很多时候苹果却依然能够给予意想不到的惊喜。因为苹果奉行着“Think Different的政策,所以很多时候苹果的产品都是能超越常人的期待,不是凡人能轻易预想得到的。iMac, iPhone, iPod, Cube G4, Mac Pro, MacBook, MacBook Pro, Mac Mini, Apple TV,.....,无数的革命性震撼人心的新产品都是在类似的发布会上呈现在世人面前。

=======================================================================
发布会已正式开始了....!!!
登场的依然是Steve Jobs,依旧穿着那蓝色牛仔裤黑色长袖T-shirt。
全新iMac....iLife '08.....iWork '08......
www.apple.com

原来独自一人,快乐真的是很有限的。苹果的发布会对我起不了任何作用,我依然无法恢复少许正常。

我好害怕、心好寒凉。

最信任的人却不再信任我,我还能怎样?

最在乎的人已和外人站在同一阵线,我还能反抗吗?

我应该复仇反击,但我却选择了继续地绝对信任与在乎.....因为我软弱?不,因为我已真心地付出我的全部、因为我选择相信美好、因为我不再极端偏激。又或许....其实那只是因为我真的很软弱?

其实那是因为我还爱着你....深深的....真的....

No comments: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