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秋叶的飘荡 (一) 皇后湾广场

这里是Queen's Bay Mall,应该叫皇后湾广场吧。坐落在海边,毫不费力地就能看到清晰的槟威大桥。槟城没KL那么KL,也没怡保那么怡保,四周有海,这些是我爱上槟城的原因吧。

活至今时今日,槟城一路来对我的影响,太深太远了。虽然,我对这岛屿爱恋的感觉,已被彻底地销毁。

今天是忧郁弥漫的一天,因为下雨了。思绪随着风,在密密麻麻的雨点间,灵巧地闪避。喜欢雨天,至少天气有点凉爽的,不会那么闷热。

我不喜欢被热死,因为全身会烂烂很难看。冷死比较好,死后还能保有美美的样子。我没有天秤座该有的气质魅力,可是,我还是会很爱美,对于美丽+可爱的事物,以及人,我都没办法抗拒。

学校Engine Lab,参与了在这举办的环保运动,所以我会在这样的时候,出现在这里。这运动,主要是提倡交通方面省油环保的意识。

对于环保,有意识的人太少了。对环保有意识,同时又有实践的人,就更少了。而我,算是有强烈的环保意识,却毫无实践力的那种。欠缺了行动力,是我一直活得潦倒的主因。

我喝了一杯又一杯免费的Vico,而寺良抽了一支又一支的烟。丢下老师同伴不理,跑出来吹风,我们偷懒的功力,不相上下的。

也不是刻意偷懒的,只是我觉得太冷了。有了不进食的坏习惯后,觉得也没怎样,就是会比较容易觉得冷而已。

很多时候,我也很想抽烟,只是受到经济上的限制,也就不了了之。我和他,都背负了无尽的遗憾悔恨。他选择用香烟,来模糊自己的视线。而我,则选择把一切吞进心里土埋,希望能把人生重新纳入轨道。

其实,曾经我也像他一样,想用铁石心肠来坚守着回忆,可是,我还是放弃了。当然,我理想的人生,已不再像以前那么天真梦幻了。毕竟,我已经有了太多的不一样。

人潮拥挤窜流的购物皇后湾广场中,我以静止又闪耀的姿态,感受着心中的感动,感慨着心里的感受。我和你,会在这留下多少并肩的脚步呢?而每个脚步所包含的回忆,又会是怎样的滋味?

No comments: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