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unday, February 8, 2009

心结冰

或许是我太过愚蠢了。
很多很多的问题,我得花很长很长的时间,才能想通。
又或者,喜欢欺瞒的我,连面对自己时,也要用演的吧。
开始对很多的事,抱着不一样的看法了。
我还是比较相信自己的一套,即使这样的我看来很骄傲。
开始对虚假的笑,感到厌倦不好玩了。
我还是比较习惯忧郁与低沉,虚伪雀跃的我看来很白痴。
很抱歉,我还是不喜欢奉承,不认同卑劣,也不想顾及别人的感受。
我只想很自私自我地,继续活下去。
我还是很幼稚,吸入氧气,吐出的是孩子气。
我还是很抗拒斗争,可是,我知道,总有那么一天,我会动手的。
虽然,我还是觉得钱对人生没什么价值可言,可是,我开始有了堆积财富的念头。
有点钱,想要孤独时也比较容易点。
开始不懂自己想着什么了,不知又得花上几个被蚊子咬的晚上,才能理出些头绪。
犹如止水的心,开始结冰,凝固正淌着的血,告诉着自己,不痛不痛。

No comments: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