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unday, February 15, 2009

幸福程序

do(){
}
cout<<"\nldjfjfkdfkl";
if(){
}
else{
}
........
.............
......

今天写了一堆不很完善,还没完全debug的程序,假假的,有点骗吃。已很久没碰这机械化的语言了,当初的不认真,造成现在的不熟练。

能确定的,是我越来越懂得转移注意力了。割除掉会让我不开心的,只专注于让我振奋的,这样子,算不算逃避呢?

沉溺在僵硬的逻辑思考时,突然好想写一段幸福的程序。毕竟,今天是有点不一样的日子。虽然,今天被我有点刻意地缩小及忽略了。

写程序,是挺头痛的。一堆的warning,另一堆的error。
谈单恋,是挺心痛的。一人的missing,也一人的terror。

幸福的程序,我写不了,有虫洞的却有了一堆。
改了又改的程序,终于能让自己满意了。
改了又改的自己,已够好让别人满意了吗?

不要再胡思乱想了,只要投入这程序时,觉得很开心,不就够了吗?
写程序,是我的梦想呢。
至少,又多了那么一件事,是靠自己去完成的。
减轻孩子气的这个目标,又踏前了一小步。

如果有一天,我写了一段幸福的程序,我会让你完全地拥有。
那一天,会是哪一天呢?
情人节快乐。

2 comments:

daydreamer said...

喜欢你的文字

Jian said...

哈哈,承蒙错爱咯。
谢谢。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