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停战

头又晕痛了起来,劳累侵袭着每条神经线、每片肌肉,悠久地闲逛不肯离去。
精力消耗的频率与幅度,远比修补来得快与大。
连煮面吃,也要烫到手,haiz..
生活的重心,已开始瓦解了,方向感也失控。
难道又要开始陷入低迷状态了?

让我觉得不安不爽的人,越来越多,搞到我喘息的空间逐渐显得拥挤。
我就像个逃兵,充满恐惧地握着空了子弹闸的枪,潜逃到能让我激动感动缅甸的爱恋。
可否行使你的法力,腾出多点空间让我们相处。
可否知道,我心中的刀痕,是你划下的。
无能的敌人,就算把我每个细胞化未烟尘,也无法像你那样碰触到我的心。

兵工厂开始瘫痪,军训也停顿了。
因为,我不确定该以什么之名出战,是在为谁而战。
我说过,我会保护你,照顾你,疼惜你。
可是,连基本的备战也做不好,连我自己也怀疑自己的可信度。
又或者,单方面的爱恋宣言,在还没开始前,就已注定不会有结果。

兵工厂转行,军训也解散,带领自己全线退出污浊的战场。
筑起牢不可破的保护膜,把理想家居建立起来,让生活塞满幸福愉快的元素。
当你突然想起我,请不需迟疑地跨进这里。
这为你打造的一切,正等待着你的参与及使唤。
我的梦,要有你,才会美。

No comments: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