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无能为力地心疼

心疼是这样的:心像被捏着而抽痛、呼吸变得很用力、情绪有点激动。
突然觉得自己很无能为力,好像没有什么,是我能给予的。
突然很渴望变得非常非常有钱,也想变得非常非常聪明。
如此的话,我就能说:如果选择暂歇一会,或放弃也好,会有我全力的庇护;如果选择奋斗坚持,我会成为机灵的参谋。
又或者,我可以很幽默风趣也很不错,至少,在寒风暴雪中,我还能带来轻松愉悦。
可是,我觉得我只属于无能为力的一类。
我确定,我愿意付出一切。
我不确定,我的一切,是否只不过不屑一看。
朋友说,我最近很沉默。是我沉思的时间增多了吧,也是因为我心情比较偏向沉重了。
在我太过沉默而显得沉闷时,试试偷瞄我眼睛吧。我的眼神,会透露着那些我不懂也不敢表达的情感。
对于我的不足,我感到很抱歉。
让成长加速吧,如果我的无能为力可以来得及消除,我会给予一切的所需。
在那之前,就让心疼,印证我不由自主的情感。

No comments: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