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又再沮丧

电脑在我需要爆炸时,总是不够快。
就像我的头脑一样,总是不够聪明。
为什么我给的指令,电脑一定要花点时间才能完成,而且还要不时地出现错误。
又是为什么我收到的讯息,头脑无论花多久的时间也想不通,而且还要不断地欺骗自己。
只要我有很多很多的钱,就能拥有超强的电脑了。
那我需要多狠多坚定,才能不一再推翻自己的决定呢?
努力后遇上沮丧,我还是会再努力的。
怕只怕,再次的努力后再遇上的沮丧会来得更快更强。
而遇上再遇上的沮丧后,那再一次的努力会更慢更弱。
或许,我真的需要彻底地清醒了。
能不能变回很久以前的自己呢?
那无知胆小怕羞土土笨笨傻傻呆呆善良敏感嗲嗲天真踏实无约束的自己。
好饿。煮一碗孤独的泡面吧。
安抚不了受伤的心,却还是得善待小小无辜的肚子。

No comments: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