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unday, March 1, 2009

无与伦比的美丽

今天很开心,因为很难得地看到你笑得很开怀。在你面前,我的情绪管理会失效,只能随着你,一起开心、一起沉默。

这样很不好,不是吗?你开心很少是因为我,你不开心我也很少能tem到你。

这样为了你而狂飙狂跳,我已很习惯了,似乎也很享受。

很后悔,今天没提起勇气告诉你,其实你比任何人都要美。一群又一群的人中,我都只注意到你。我想,这已足以说明了你的吸引力吧。

可是,有时我还是会很挣扎。因为你,我什么都可以不在乎。却也因为你,我什么都想变得很厉害。所以,我学懂了压力带来的推动力与成长。

虽然,有时候你还是会让我很难过。面对着你,我觉得自己很渺小。

今天头还是痛着,可是没告诉你。因为咖啡因泛滥,因为和朋友破烂。这些让人烦的事,要怎样告诉你呢?

好想见见你,陪你多一下,偷偷告诉你,其实你好美。
那是无与伦比的美丽。

No comments: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