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riday, March 20, 2009

酸溜溜

今天八点晕去,觉得好累,全身没力。
连爱胡思乱想的头脑,也乱不起来,和器官们,以及像草的头发,一起瘫在床里。
是因为今天没喝咖啡吗?
还是因为受了伤呢?
好久没试过需要这般的睡眠,花那么多能量来疗伤了。
或许,我依旧软弱得很。

两点爬起床,觉得好晕,全身酸痛。
更酸的,其实是心。也有少少抽痛的感觉。
是因为我一直都以自欺欺人来保护自己吧?
所以经不起别人的一语惊醒。
原来,我一直都处在很可怜的状况。
或许,我依旧幼稚得很。

很想很想对你好,那样我会很很很开心。
也很想你对我好,那样我会很很很很很很....开心的。
可是...,当你变成了武器,我的心会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伤。
这角色,我能担任多久呢?
直到我无法用睡眠疗伤法来自行复原吧。

收到ptptn的追债信,我所亏欠的,又何止那过半百千的钱。
要处理的事很多,或许我应该要隐居闭关了。
然而,我总不忍心变得狠心。
你少许的风吹草动,我就会心疼起来。
对你来说,我算是什么呢?
在你心中,我是否有着少许分量?

今天我很不乖。
偷偷地抗议你的侵袭。
偷偷地任由心酸溜溜。

2 comments:

arekara said...

ei? what happen to u again.. emo like me? lol

Jian said...

haiz.. yalo..
many things don't understand..
many feelings can't be expressed...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