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恐惧

心感到很恐惧,冰冰的、寒寒的,好怕。
因为害怕你喜欢上别人了,害怕你已和别人在一起了。
你幸福开心,有人照顾有人疼,我应该要感到欣慰的,不是吗?
如果你过得很好,我想,我的确会替你感到开心。
然而,我同时也会替自己感到难过。
毕竟,我很想那个一直陪在你身边的人,会是我。
这样的我,很自私,不是吗?
能让我瞬间奔跳起来的,是你。
轻易把我推倒低落下去的,也是你。
还会有多少可以见你的时间呢?或许已不多了吧?
还能为你做些什么,还能给你些什么呢?或许也不多了吧?
只是想捉紧每个分秒,多见你一下,多陪你一点,多聊一会,多帮你一些。
在我的心破碎之前,就这样固执地,喜欢着你。

No comments: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