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hursday, March 26, 2009

压力

压力这东西,一直以来,我都不曾留意过。
即使它曾经出现过在我的生命里,也只是微小到不值得我费神去瞄一眼。
是我生活太好了,也是我太不羁了。
什么都不在乎,什么都不追求,反正,这样就很好了。
可是,两年前开始,压力已主宰着我生活每一个细节,就连呼吸,也会被影响着。
生活的美好,不再是如此的理所当然了。
日常生活,充满着斗争与磨擦。
胜利与成就,不像以前那般悠哉。
接触到的事物,已越来越难理解,爱情、友情、学业、事业、金钱、玩乐、....,都无法顺心应手。
自小,就一个人坚持着自己的理念,对抗着全世界。当时,我并不胆怯。
可是,现今的我,好压力。
不想自己一个人去应对,好想告诉你,我有点累了,也很恐惧。
可笑的是,我还在吃醋。感觉上,我应该没任何理由吃醋,不是吗?
我不厉害了、不聪明了,也不洒脱了。
我承受不了多一些的失去。
尤其是,失去的,是你。

No comments: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