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恐怖的自己

我真的很恐怖。
连我自己都怕了自己,那恐怖,对平凡人来说,太恐怖了。
我并非不知道,我一再地重蹈覆辙。
我并非不了解,我恐怖得无谓得很。
可是,这恐怖,几乎是我与生俱来般,改不了。
那是我独有的发泄方式。
当我受伤时,又恰好碰上我低落时,我就无法控制黑暗的自己。
因为这样,我失去了多少?是全部。
能了解我的,是多少?或许是0.00000000000000.............0000001%
能包容我的,是多少呢?可以肯定的,是0。
那么,我又想要下决心改变自己?
不了,改了又有何意义呢?反正都没人在乎过。
不要和自己作对了,喜欢黑色的自己,那又何妨?

2 comments:

said...

不要只是黑色啦!加点颜色下去嘛。。。不然你要变黑炭啊?!
哪!帮你上色一下。。。哈哈。。。。

Jian said...

我皮肤黑啊,没办法,何况我心也是黑的。
最近心情很乱变动很厉害,咳...
不知道可以怎么办...
先别上色,帮我剪头发啦,或给些意见要怎样剪。
头发很丑..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