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unday, October 28, 2007

KL之旅~Bukit Tinggi (法国村) 、Eye On Malaysia ~ (四)

吃饱后,大家都 要去看电影了。天助我也,没票,哈哈。否则,我必定会在舒适冷冷的戏院睡着。购物中心的店都快要关了,所以都没怎么逛。一家食店挂着用来装饰的照片,深深 地吸引着我。黑白的,一对情侣互相依靠,好自然,好简单,也好甜蜜深情。幸福甜蜜很吸引人、很令人向往吧。不好意思哦,没经你同意我却把照片在我脑里Photoshop了一下,那令人羡慕的画面变成了我和你,嘻嘻。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换成了我们的照片,要比原本的略胜一筹哦。朋友又以为我不开心了,唉……,其实我只是个像乞丐的王子,王子始终都还是王子啊,看起来忧郁的我,其实是开心的。没法再欣赏多一下那照片了,要往大马眼出发咯。我已无法很清楚记得那照片的细节,但当时的感觉依然清晰,因为照片中有着你,有着我。

之 前看到大马眼的照片,都是在午间拍的,也美,但不会太特别。而这次在晚上亲临,映入眼中的夜景就出色迷人得多了。远处有双峰塔,像发亮的玉蜀黍。还有吉隆 玻塔,像路灯,只是高了点。一座充满艺术风格的建筑物,好像是国家艺术馆,很美但我不大懂得如何用艺术眼光去欣赏。更不能顶的,是整个画面都倒映在Titiwangsa的湖面。不同的个体像刻意摆放好相互衬托着,却也同时让人觉得这近乎完美的景色是无意间形成的。好美,我被迷得呆呆了。整个旅程都有你的参与,在这怎少得了你呢?就在湖边的凳子坐下吧,吃着零食、喝着冰冷的汽水,和你聊天、偷偷kap 。让我们也来凑凑热闹,点缀着这灯光闪耀的夜间图画。好不好向这班雄伟的建筑物宣告,只要我们站在一起,这里你我将会是最亮丽的,你我最美。

来到这,当然要拍照咯,粗心再次来袭,made,忘了带三脚架。我该已放弃摄影了吧,拍照就好了,因为不想想太多,乱乱来就行了。拍照是个不错的活动,很容易拉近大家的距离,心灵上及肉体上。但拍照时要和你们靠得近近的,会有点不自然哦,男女授授不亲嘛,我是很shy的,哈哈。见到你时也一样哦,但会多了心跳加速的感觉。明知我一向来都很低调,但你们却在这为我来一场惊吓的生日会。有蛋糕,还要唱生日歌,made,唱了两次,哈哈。想告诉你们这不是我意料之外哦,我已幻想过了,还感动到哭。但在真实世界上演时,我竟来不及反应。是因为我已当了多年的绝缘体吧,我是很慢热的。我已学懂了开心,但我只能受,还没能施,唯有以简单的谢谢来回馈你们的心意吧。

1021日,要回布先了。回之前,去了金河及时代广场逛街。就是逛街咯,没看到apple,想看看iPod Touch的, 但也不会失望啦。最开心的是拍大头贴,哈哈,很好玩很好笑,而且照片拍得不错哦。吃饱后就送朋友去富都车站搭巴士回新加玻,而我也独自回布先了。回程时用 对了朋友教的策略—跟巴士走,但却也犯了个错误—跟错巴士。路痴又再次迷路了,还好我残余的灵感及混乱的路牌还能发挥作用,只兜了一会就再次踏上我熟悉的 南北大道。精神已无法再透支了,感觉到一切讯号在脑中都会暂缓三秒才得以处理。回程是以120公里的时速前进,因为牵挂你的10公里时速现已成为正数。以此时速计算,三秒钟以足以让我无法及时闪避100公尺内的障碍了。眼睛撑得好辛苦,好像快要睡着了。幸好休息站的告示牌及时出现,像在水中快要溺毙时抓住了救生圈。

在休息站待了整一小时,睡觉、喝咖啡、上厕所,虽然独自一人但感觉很逍遥。要重新出发了,又想起了你所以打了电话给你。你正好吃着晚餐,不能和你聊聊天了,不过能听听你声音就已满足。一路上断断续续地下着雨,整个旅程的片段也一幕幕地在脑中重演。很快就到Gopeng出口,不一会就回到家了。明天一早就要回去学校了,因为想在生日时和你吃一餐饭,或许23岁第一个心愿会落空。

这趟旅程,就以开心、感激及思念来作个总结吧。

No comments: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