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onday, October 22, 2007

KL之旅~Bukit Tinggi (法国村) 、Eye On Malaysia ~ (一)

1019日傍晚718分,从布先启程去KL旅游。这次出外旅游,对我来说和以前有点不同的,是我孤身驱车上路,以及带着丝丝的牵挂及忧心出发。我终于体会到,为何很多人都不曾遵守110公里时速的限制,如果比我还要年长的车拥有更卓越的性能、如果我有花点时间从头文字D里学学超然的驾驶技术,那我也许会以音速狂飙。当然我还需要很多的钱来应付踵接而来的传票,还有心中不再有任何让我牵挂的人,那我或许会如此找死无需顾虑安危。但这些条件我全都不具备,所以我还是乖乖地以100公里的时速向陌生的KL迈进。为何不是110公里的时速?我想是因为我还牵挂着你的胃风是否好了,担心着你在学校是否过得好,而把我拉扯去反方向的槟城,所形成的10公里时速负数。原来对你的牵挂,还比不上引擎的强蛮动力及和朋友相约的承诺。

靠着运气、直觉、残余的记忆,还有爸爸这GPS导航系统,我无惊无险地翻越这一片漆黑下着雨的两小时半的路程,到达了富都车站。通过无线电波收到你安好的消息,我想我还是能收拾好心情,好好体会下KL的 压迫及繁华,开心地和朋友聚一聚。在这的人似乎时时刻刻都会把警惕提升到如双峰塔般高峻,抢劫像是会很理所当然地在每一秒都要发生,就像在你身上缠绕着的 开心和在你美美的脸上灿烂迷人的笑容那样,要它们消失是不可能似的。朋友会不时谈论着该如何防备,责备着我笨笨地不懂在KL的自保之道。或许KL真的如此危险吧,其实被打抢一下也没关系,只要慈悲的抢匪肯留下我可怜的性命。我还有好多计划要进行,我真的不想死,我还想多见你一下,贪婪的我还很想体会那开怀地笑至脸部僵硬的感觉。

粗心的我又忘了带外套,睡着硬冷的地板,吹着五号风球的房间让我难以入睡。两条小小的毛巾,哪能遮盖我177公分的标准身高呢?虽然猪一般爱睡的我只有电灯柱般的身材。一个小小的枕头,只能撑起我半边可爱的脸。我通常都只承受得了三号风球,所以这恶劣的环境让我鼻子好不舒服,鼻涕在鼻腔酝酿着,KL的 交通诸塞在我鼻孔上演了。明早向朋友投诉,却依然是被骂收场,说我笨得没人有,不懂自己去降低风扇的速度。其实她说得也是的,怎么我会那么笨呢?当时真的 没想到要如此,只想到要让别人继续拥有他们喜欢的睡眠环境,也怕把风扇调小后会被骂。我或许真的很怕事,总是逆来顺受不懂替自己争取想要的。但也有很多时 候我很想去争取,但却不懂该怎么办才对,我总是欠缺了那一点点的天分.要如何才能拉近我们的距离?该如何才得以把快乐带给你?就像你轻易地将我给融化那 样,我真的不懂。

No comments: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