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CAF之死亡

CAF在 2007年9月10日夭折了,在还没正式开始它的远征就已身先死。CAF是我第一个和别人合资的储蓄与投资计划,这基金的目标是在开始工作后三年内,筹集 两万零吉的特别资金,为了要实现那一辈子的幸福与承诺、一个神圣的梦想。这是我人生中期计划里很看重的一环,也是少数已开始推行的项目。我一直隐瞒着这基 金的目的,为的是想在恰当的时候给合伙人一个惊喜。

或许我不该想得太远吧,也不该在我们还没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时开始这计划。对现阶段的意志及经济状况来说,CAF的目标或许会有点沉重吃重。当初只想 要尽早达到目标,所以选择了在工作前就展开这计划,想一开始工作的当儿就有一笔钱进行投资,替这梦想的奋斗护航。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在定期的储蓄下 CAF已慢慢地成形、在渐渐地茁壮成长。看着CAF的强劲成长前景,仿佛看到美好的幸福就在不远处悄悄地发芽。

当结合两个人的力量去追求一个目标时,那功效将会大于A+B的几倍。就像快乐有人分享时,心情的愉快将会倍增一样。当两人心连心地靠在一起时,那画 面是如此的美丽动人。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没有任何力量能把我们击倒。这是我一直以来抱着的信念,但原来永恒的爱是需要花很多心思经营的,得牺牲包容,也 得坚定意志抗拒外来的诱惑。爱-这美好的终极力量,原来可以被当事人轻易地瓦解。爱应该是努力经营一辈子的,而不是不断地追逐。

虽然一切都已不再如意,但我的人生终究得继续吧。就回到很久很久以前的时候吧,做回那个在默默努力、不屑被伤害、傻傻等待幸福日子到来的我,就像是 在不断努力蜕变、静静等待变成蝴蝶的蛹。我的幸运不是侥幸,而是我付出奋斗所得到的结果。幸运会跟随着作好充分准备的人,只要踏实真诚不气馁,人生总会因 你的付出投入而更美满。

CAF-我傻傻真诚地为了很遥远的幸福而作出的努力。CAF September 2007已不再出现了,其实早该让它安息了,但我真的真的不愿让它就此轻易结束,所以现才无奈地写下句点。现实总得面对的,生活也得继续了。CAF虽然失 败了,就让它以另一种形式生存,继续我的远征吧。将曾经的付出化为祝福,让美好的人生充满幸福与安定。

No comments: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