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unday, January 27, 2008

梦中梦

今早早起床(八点算早吗?),为了载个没用的好朋友(单方面当他好朋友,算是好朋友吗?)去巴士站。我们的裤都湿了,Zzzz...。因为我家特产的猫想用我摩多坐包来磨爪,而结果被磨得千疮百孔的是谁,应该很明显吧?猫的爪安然无恙,而我摩多坐包的千疮百孔从此就收藏了不少的水,所以,我们的裤都湿了。


我告诉他说,肯坐我摩多的女孩子,肯定是好女孩,而且是非一般的好。为了要和你一起,不介意坐摩多危险辛劳,更心甘情愿地承受这种委屈,可称得上是伟大吧?因此,除了我敏捷的第八感,千疮百孔的摩多,是我确认好女孩的另一个指标。好女孩,应该不多,也不会少,只是无论多少,我都已没资格去妄想了。好女孩所设下的好男孩指标,我根本就无法达到。


好女孩总是值得让人牵挂的,相对的,我这不好的总很轻易被人遗忘。送走了没用的东西,回到家就很正常地睡了。心一直都好累,不曾间断过。因为牵挂着?或是因为被遗忘了?全身也好累,因为球打多了,因为要把体格锻炼得更健壮一点,这都是好男孩指标中的其中一些。要勉强改善这瘦弱的体格,原来会很累。因为累,所以我睡着了。因为睡着了,所以我出现在梦中。


梦境还是在我睡着的床上,空间看来并没转移。手握着Apple Remote,Front Row正播着歌曲,电话正等着在调好的时间,想把我叫醒。电话是很守时的,不像我,总把迟到不很多当成准时。很多时候,我都没让它得逞。在它开始震动,却还没来得及发出巨响时,在睡醒等待着的我,会一跃而起地将之按停。这次,我又赢了,hehe...。赢,对我来说已越来越重要。但我没能力和人竞争,所以我可以谅解为何我会那么无聊,要和电话斗。


醒了第一件事,就是按停歌曲,因为最近惹火了室友,怕歌曲吵到他又再火上添油。已习惯了不讨人欢喜,也不懂得如何让火势减弱,只要不加重灾情就好。对于别人的批评,我一向来都不很认同,觉得只是他们不了解我而已,我其实是好的。直到我绝对信任、最了解我的人,对我作出了毁灭性的指责、恶评,我想,我已放弃了当好人的意愿,接受了我是不好的事实。


醒了,但还是很累,就继续晕晕沉沉地躺在床上。房间空空的,室友应该是不想看到我,而不知跑去哪了,感觉好孤独。什么都不想做,不想想,就永远待在此时此刻或许会很不错。


突然,歌曲竟然又在开始播着,而室友竟然在如常地打机。这......,原来,我一直都没睡醒。赢了电话是梦,梦醒后按停歌曲、空荡的房间,原来还是梦境。直到我突然被歌惊醒,看到室友在打机,我才回到了真实世界。


但是,如何才能证实现在的一切是真实的呢?现在这一切,会不会是梦中梦里的梦中梦?会又有什么歌能让我在一次突然惊醒吗?是梦的话,能不能快点结束?这梦让我好茫然,也有点太长了。我想要再一次相信自己,想要肯定下自己并非那么的不堪。


如果真的无法再梦醒,那么,能不能给我一个美好的梦中梦?活在美好的梦中梦,总好过面对残酷的真实世界。这叫逃避?对,逃避,是我的强项。在我还没有能力打造美好现实生活的当儿,就让我暂且逃到美好的梦中梦吧。

Zzzz....

No comments: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