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hursday, April 30, 2009

最当初的路

走了一趟最当初的路。
或许,没有改变过任何细节。
我还是那个笨笨的我。
心情好重,沉淀在心底的泪,正找寻着缺口。
怨恨,需要多少道歉,才得以化解。
悔悟,需要多少过失,才能够浮现。
天气冷冷的,能在这喷水池前睡上一觉,该有多好。有点悃了。
回头走同样的路,时光会否倒流?
回流到一无所有的我,或许,我比较能洒脱些。
好想见见你。这小小心愿并未达成。
好想牵你的手。这偷偷孕育的大大心愿,也不曾表露。
刻意拖得再慢的步伐,还是把漫长的路走完了。
走回到现实,我应该要学懂,自己一个人的路,该怎么走。

No comments: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