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uesday, April 7, 2009

心死

对不起,在工作时间跑来这,我想已违背了要努力认真工作的协定。可是,现在的我,心好难受,非常的难受。能量已被完全消耗,真的没力工作了。好多以前被掩埋的毒药,被挖掘出来,以爆炸性的速度,侵蚀我全身,瘫痪了我脑袋。

很不容易地,我说服了自己,一笑置之地丢下一句,死心吧。心开始轻了下来,脸上 也挤出了微笑。至少,昨晚我是以安宁平静的心入睡的。或许我就是个无法坚持立场的人,决定了今天要早起床奋斗,可是,结果不需我多说吧。睡得很好养足的精神,在清醒的瞬间就被销毁了。想起你今天会否挨饿,想着你读书读得怎样了,心在痛着你所发生的事。

要放下一切,要看开,其实不难的。至少我已办到了一个晚上,很厉害,不是吗?可是,我这样不顾一切地离开,你会怎样了呢?我好担心,很焦虑,也很心酸。或许你会过得很好,这是为了tem自己而骗自己的。

放不下,看不开,那又能怎样呢?有什么是我能为你办到的吗?是否应该不顾一切,不求回应回报,不计较欺瞒伤害,让你消耗我的一切?如果这是你要做的,我想,你可以办到,而我也心甘情愿。这样,是保护你,或是害了你?我想,害了你的可能性比较高。可是,我又怎样忍心丢下你一个人,让你继续沉沦堕落呢?然而,费尽了我一切后,就能改变些什么吗?

到最后,或许要到你遍体鳞伤,受尽苦头背叛,你才会清醒吧?你身边还有很多爱着你,关心你的人,他们是无私心、真诚地在乎你的人。要回头时,记得找回他们,好好地感激他们。或许那时候,我已消失无踪,在疗伤、在遗忘着一切,因为我无法承受,你所给的伤害。你可以说我太软弱无能,我也可以说,是我太在乎你,你给的伤太伤了。

死心了六个小时,用了一秒钟复活。下一回合,死心多一小时,再多用一秒钟复活。慢慢地,我就能彻底地死心了。忍着那痛,掐死自己的心时,我牵挂着的,是你能否闯过这一关,及时清醒看透,及时地去珍惜身边还没失去的一切。

我以为,我一直以来,都是很喜欢你。
原来,这并不尽然。
或许,我可以用爱你,来表达我对你的在乎与感觉。

No comments: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