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超压迫

我快要被压碎了。
这场灾难,是我自制的。
由始至终,我都想摧毁自己,不是吗?
可是,到了临终的那时期,求生的本性还是爆发了。
原来,我还是有很多放不下的事物以及人。
我不能就这么离开,至少,不是以现在的状况,不是现在这时候。
不舍得,不忍心,不放心,也不甘心。
对我好的人,还是有的。
虽然,好像不是我所渴望的你。
我想好好对待的,还是有的。
依然,是不在乎我的那一个你。
垂死的挣扎,或许已挽不回我所种下的祸种。
在这一刻,我必须把视线,从你身上转移,注视着被压得濒临碎裂的自己。
至少,挣回些许尊严,让我在你心中,留下值得你回想的自己。
很渴望,下一步,有你并肩而行。
如果,还有下一步。

No comments: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