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riday, May 21, 2010

累垮的一星期

这星期,很离谱的累,好像全身都闹病了。
突然怀疑,自己的存在价值。
我总是制造负面影响吧?
想和天地抗衡、想侵略世界、想自由,可是,凭什么?
当我的拥抱+陪伴+安慰,不再被需要时,我已没什么能给。
除了很无邪地想见我,我已没任何理由,吸引他人目光。
把自己拍卖,能开价多少,卖点又有多少、能多黯淡。
很渴望,得到些许认同。即使,我已脱离现实太远了。
就算我很后悔自责,有些事物,我还是认为我有足够的理椐去坚持尝试。
此时此刻,落寞的我,无法理直气壮。
轻盈变得沉重,坚定开始崩陷。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被回想,请为我的回忆再度评分。
无论是风光的我或垂死的我,那时,我只需要一个肯定的眼神。
我什么都不要,只要世上一切平安快乐。

No comments: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