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冰冷

我还是会觉得冰冷。
我应该懂为什么,只是我不愿意承认而已。
我不是那么的不善良,只是我还没想到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法。
呆在实验室,其实很不错,至少觉得自己多学懂了一点。如果,没有破坏情绪的东西出现的话。
要多少的试验,我才能学聪明一点点。
聪明多了一点点,又有谁欣赏有谁鼓舞。
世上最绝对的白,也说我也不是很好。
虽然很不喜欢,但我也必须承认他的批评。
我还是害怕冰冷,因为麻木,并不尽然。能站得稳阵脚,就已很好。
还很记得,为何我会爱上华语,即使,这已不存在任何价值。
爱一个人,需要实在的智慧。
祝福一个人,需要浩然的勇气。
如果,我丢失了全部的智慧,请至少归还我勇气。
少少也要足够我给予祝福,也够我抗寒保暖。
冰冷的时候,感觉像回到中学黑暗的冰期。
孤寂地,却充满成长、充实,以及忧伤。

No comments: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