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onday, May 5, 2008

心碎

心碎,是听得见的。
欣慰,也同时浮现。
向着善,往开心走,是理所当然的。
或许,我可以真正安静地生活了。
这是我擅长的生存方式,不是吗?
或许不是的,我已有点累了,也有点无法再支撑那微薄的幸福之信念。
我喜爱的苹果已开始闯进我生活,但我喜爱的你又何时会侵占我人生呢?
答案是不,不可能。
就让我颓废黯淡伤悲那么一会,可以吗?
在我有足够能力去祝福你之前。
开怀地笑,开怀地开心,你给我的回忆,应该是如此的。
虽然,还是会有心碎的声音。
还是得谢谢你,很感激你让我遇上你,让我认识那么好的一个你。
在我安静地生活当儿,祝福你。

1 comment:

limchinten said...

haih...must be mouse!
keke

My MacBook Desktop Screenshot